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六期——齐若琳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3-2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12


齐若琳

外国语学院


奔月者不惧黑夜,寻芳者不畏荆棘


    齐若琳,女,中共党员,辽宁锦州人,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3 届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外国语大学 EDP 中心指导教师、美国 TESOL国际英语教师、美国MUN 模拟联合国大会资深导师、加拿大肯特高中特约讲师、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英语戏剧导师、辽宁省高考英语口语考官、辽宁省青联委员、辽宁省文化志愿者。










    四载春秋,百炼成钢。在校期间,她专注于自我提升,积极夯实英语基本功,扎实专业知识与能力,将宝贵的时光寄以奋斗,将披荆斩棘的日夜献给未来。在稳扎稳打的同时,她还涉猎广泛,不断汲取其他学科的养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勇于自我挑战,激发潜能,曾获得未来领导干部学校优秀代表、“闪亮之星”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金奖等荣誉。她一步一个脚印,跳出舒适圈,全力以赴,追逐光华璀璨的青春之梦。


    笛卡尔曾说:“趁年纪还轻的时候就去游历。”她做到了。踏入社会后,她多次走访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并在墨尔本大学、纽约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进行学术交流,曾多次协助经营和管理许多国家教育机构,是国际留学及国际英语教学的倡导人。同时,她也曾多次担任全国政协会议随同秘书,并在各种国际大型会议及学术交流会中担任专职翻译和主持人,在英语国际大赛中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她凭借自己的努力,稳步奋进,在一次次挑战中给自己“充电”,永远前行,永远饱含激情,去邂逅未来的繁花与掌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