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七期——刘伟团 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25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137


刘伟团

信息工程学院


于砥砺前行中,书写自己的灿烂


    刘伟团,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辽宁省三好学生。本科毕业后成功考取东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华为云零售行业解决方案生态工作。






    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在校期间,他认真学习各科专业知识,遇到难题便积极向老师请教解惑,努力沉淀,自我提升。为了更好地开阔专业边界,他经常去其他班级学习计算机专业课程,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寻找为之努力的方向。在有条不紊的学习之余,他还坚持做兼职,自力更生,为将来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

    韶华书为枕,青春有梦正当时。大三学年开始,为了自己的考研梦,他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去图书馆学习,晚上十点在图书馆管理员一遍遍督促下才赶回寝室。在他的感染下,六名志同道合的同学相继加入,漫长且艰辛的考研路上,他们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在一同为梦想拼搏的同时也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他们每天迎着拂晓,赶着星空,日复一日,风雨无阻。时光不负赶路人,每一次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最终,他们都考上了自己目标大学的研究生。    

    他始终以谦逊的姿态前行,正如他的座右铭“只有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才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人生”,他如是想,也如是做。在东北大学读研期间,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完成导师制定的专项研究目标。2015年通过校招进入华为,从事华为云业务的研发工作;2019年在新加坡负责华为云互联网业务;2020年负责马来西亚华为云互联网和媒资业务;2021年至今负责中国区华为云零售行业解决方案生态工作。在华为工作期间,他曾连升三级,两次获得华为明日之星奖,业绩考评多次拿A。








    凭借跨越山海的决心,无畏前途漫漫的荆棘,无惧眼前的风雨与艰辛,创造属于自己的星光之途。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他都在和自己“宣战”,而每一次的“战斗”,都使他更加强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