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八期——宁健 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03-29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149


宁  健

机电工程学院


劈波斩浪,勇于攀登



    宁健,男,河北省廊坊人,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省级创青春三等奖、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现就职于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奔赴理想,自强不息。进入大学后,他一直勤于学业,抓住课堂上的宝贵时光,认真听课,日积月累,厚积薄发。为了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完美融合,他热忱投身于实践课程中,在尝试中钻研,从失败中成长,履践致远,全力以赴。





    每一种璀璨,都曾历经百转千回的磨砺。大四下半学期开始,他在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车间进行实习,刚开始确实遇到了许多困难,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逐渐适应了这种工作强度,开始游刃有余地开展工作,并得到上级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做自己热爱的、正确的事情。毕业后,他就职于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零配件经理一职,主要负责汽车配件查询、报价、订购等工作。在工作中,他积极与领导沟通,及时高效地处理领导下达的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埋头苦干,不懈进取。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他还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参加公司和集团所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