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十期——林瑞松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日期:2022-04-0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14


林瑞松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



    林瑞松,男,辽宁理工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生,曾获锦州市优秀毕业生、锦州市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现就职于北京奥易联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担任深化设计及技术服务部P6主设计师。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自从进入大学,他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力争全面发展,不仅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一次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中锻炼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优秀青年。

    梦想照进现实,只因奋斗从未停歇,只因追梦永不止步。带着对环境设计的热爱和满腔热情,毕业后他走上了室内设计这条道路,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室内深化设计师。现就职于北京奥易联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任职主设计师,主要负责设计酒店类项目。在工作上,他认真仔细,责任心强,能够很好的完成领导分配的工作任务,且工作效率高,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能够独立绘制完整施工图纸和团队进行有效的配合。参与设计项目有:北京新华学府售楼处、南宁香格里拉酒店、日照木棉花酒店、诸暨希尔顿酒店。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愿我们每个人,都永远具备顶峰相见的磅礴志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