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疫情防控共克时艰,爱心奉献情满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郑楠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04-08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202


    四月春风暖,万物迎风生。在这个一片祥和的季节,疫情却再度反复并呈蔓延趋势,为有效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我校快速应对、统筹规划实施全面封校管理。在这样的紧要关头,远在外地的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郑楠时刻牵挂着母校,努力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献出力量。


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更替的是年年常新的青春岁月,不变的是使命传承的发展之路。郑楠先生作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母校的支持与鼓励下始终坚持求学与探索,毕业多年他始终忘不了母校对他的帮助和教导。


  


    值此校园封闭管理、物资储备尤为紧要的时刻,他主动联系学校提供帮助。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了,早在2020年初他就为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这次他又为母校送上了100支额温枪、一万只口罩以及360公斤的消毒液!付出的是一份力量,肩负的是一份爱心,郑楠先生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无私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校的关怀与支持,为维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







责任在心 使命在肩


    在这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安全的关键时刻,这不仅仅是一次物资的捐赠,更是一次爱心的传承,他展现了广大校友与在校师生为校园的建设与发展团结一致、紧密相连的浓浓情意。病毒隔离的是距离,凝聚的是爱心,面对疫情校友们展现了齐心合力、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尽己所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彰显了“辽理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无数的水滴汇成甘泉,星星之火亦可燎原。我们坚信在有像郑楠先生这样温暖付出、爱心捐赠的优秀校友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精准施策、正确带领下;在驻校员工严格管理、暖心服务下;在优秀学生干部与志愿者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下,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