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直播指导”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2-03-22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798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和冲刺期,加强岗位推送和宣传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面向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直播指导”系列活动。王倩老师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艾军老师主讲大学生就业指导。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直播指导”系列活动顺利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王倩老师主讲内容为:职业规划的基本常识;树立职业观念;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




   艾军老师主讲内容为:简历制作等。





   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本次直播指导活动参与学生主要为全校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和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6000余人参与直播互动。


   王倩老师在讲座中,从职业规划的基本常识;树立职业观念;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为参与学生展开精彩讲说,并与学生们展开互动。





   艾军老师在讲座中,从”如何让简历变得吸引眼球”为参与学生展开精彩讲说,为同学们分享简历撰写和线上投递技巧,并与学生们展开互动。



   课上,艾军老师从“好的简历标准、分步骤打造自己的简历、简历的有效设计、线上简历投递的技巧、简历撰写”五个方面详细地做了讲解。从HR的角度深刻剖析了简历中最引人注意的要点,通过案例分析及直播互动,讲授了简历撰写的方式方法。





   直播期间,王倩老师、艾军老师与在线同学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毕业生表示,通过直播学会如何在简历中突出优势、规避劣势,并充分理解了要以就业目标为导向,早规划、早行动,不断学习进步,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疫情防控期间,招生与就业处充分利用网络向毕业生提供精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今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改进和完善网上就业工作,与各部门、各学院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坚定就业信心、缓解就业压力,全方位保障毕业生平安顺利、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