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鼓励应征入伍,促进高质量就业
日期:2022-04-10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938

    今年三月疫情封校以来,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在线上和线下协同展开。正值春招时期,为扎实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带班辅导员潘俏老师多次召开线上会议,对大四学生就业动态进行摸排,结合每一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及思想变化,有针对性的开展答疑、指导和帮扶活动,确保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




征兵宣讲


    应征入伍是体育学院学生具有优势的就业选择,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且学生参与热情较高。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之志、报国之心、入伍之行,贯彻大学生入伍有关政策,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解决疫情常态形势下学生面临就业压力大的难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4日晚7点,体育学院辅导员潘俏老师召开应征入伍线上专题宣讲会,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入伍动员和报名指导。




    会议中,潘俏老师主要围绕征兵的意义、征兵入伍条件要求、应征入伍的渠道与基本流程、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逐一讲解,并线上解答同学们对应征入伍存在的疑虑或问题,充分调动起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下一阶段体育学院将重点围绕“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继续强化,拓展就业渠道、提升网上就业服务水平和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