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做学子的考研护航人——机电工程学院老师疫情期间为学子服务
日期:2022-04-15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483


做学子的考研护航人

——机电工程学院老师疫情期间为学子服务


    惠风和畅,春风暖心,2022年的春天如约而至,学生们的考研复试也随之来临,但由于近期的突发性局部疫情,为确保学生安全,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但为了保证学生可以安心在学校准备复试,机电工程学院老师化身“考研护航人”为18级学子考研复试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的领导、专业课老师及辅导员们都极尽所能的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帮助和引导,从专业知识到院校调剂亦或是生活琐事,老师们都无所保留,努力做好学生们的“考研护航人”,衷心的希望每一位考研学生都能有更多的选择与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学院也积极为学生申请“考研复试间”,全力为学生的考研复试保驾护航。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在机电工程学院“家”文化的熏陶下,老师和同学之间,不仅有师生情,更有家人爱。在机电大家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考研初试率也有所提高。






    考研复试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机电工程学院所有教师都将竭尽全力,做好“考研护航人”,定将一路陪伴,保驾护航。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