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春暖花开,“职”为你来线上双选会
日期:2022-04-18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492

    为了更好的解决的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与招聘的双向通道,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教育联袂举办了2022年春暖花开,“职”为你来校园线上招聘会。


    基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就业问题已成为毕业生的重中之重。为使学生能更好的由学校向社会过度,改善疫情当前就业难的现状,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线上招聘会为广大学生与招聘平台提供更加便利与快捷的双向选择平台。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汇集百余家企业在线揽才,涵盖开发、设计、运维产品以及其他技术类型等岗位,涉及网络工程、电子商务、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个专业。充分利用人才招聘网站的信息化和智能化优势,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采取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网络+直播带岗形式举办。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信息互通、双向选择的平台,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助力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更好地职业发展。在双向选择平台的搭建下,企业与学生按需择选,快速匹配合适岗位与人选,实现人才流通,搭建双向共赢。



文字: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