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530

    为了更好的解决的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与招聘的双向通道,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锦州东佑精工有限公司联袂举办了线上宣讲会。
    2022年4月14日下午13:30,机电工程学院携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春季招聘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共有一百多位同学参加。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传PPT,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并对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并真诚的邀请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4月14 日,机电工程学院携手锦州东佑精工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针对毕业生就业开启线上宣讲。会议由辅导员王紫琪主持,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招聘岗位及待遇等。此外,该企业的工程师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耐心解答机电专业人才知识储备与该企业人才需求的适配度。学院领导也对本次宣讲会给予高度重视,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就业政策,协议签订等多方面详细情况。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与参会毕业生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