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一起向未来”主题就业促进月活动
日期:2022-04-22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576

    为进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影响,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文化传媒学院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指导方式,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3日,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企相合作,就业更多样

    为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文化传媒学院持续加强同锦州新闻媒体集团、凤凰网辽宁锦州频道、辽宁宏业集团、大连巨量千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维森等多方企业的深入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联合各企业进行云招聘,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更多就业市场需求,顺利完成就业,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辅导员陪身旁,求职不恐慌

    为缓解毕业生疫情期间求职焦虑等不良情绪,帮助学生落实就业问题,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辅导员朱君妍老师通过微信、电话等联络方式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和所处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梳理问题,调整心态,对于学生的问题进行有建议的疏导,同时在学生群中发布大量招聘就业信息,组织学生进行观看各类就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方向,帮助学生平稳度过实习阶段,顺利就业。

  
(辅导员与学生谈心,鼓励学生调整自我)




(辅导员发布就业信息)



(组织学生观看就业双选会)


    教师不停歇,全院齐上阵

    疫情期间老师们居家办公,但老师们依旧秉持“工作不停步,线上促进不打烊”的思路,各教研室积极探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途径。毕业班辅导员不断深入了解毕业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不同专业毕业生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和指导。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预期、理智面对现实,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促使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主动求职,顺利完成求职就业。






    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始终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帮助2022届毕业生就业,以暖心、贴心、细心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