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育人指导保质量
日期:2022-04-26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526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坚持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压实责任,负责统筹、协调、指导、监督、考核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多次通过学院工作会议、就业专项工作会议、各教研室就业育人指导会议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就业指导老师,全面、细致的分析目前就业形式、研判就业方向和渠道、讲解和说明就业指导工作政策和方法,精准掌握每个学生就业的进度和问题。




全面推进就业工作网络化,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1)线上指导

精准针对学院困难学生及特殊群体,开展“一对一”的就业信息跟踪服务,根据学生就业意向搜索就业岗位、提供帮扶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全面推进就业工作网络化,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2)线上信息征集发布

通过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毕业生定向定点推介招聘信息,确保每一条就业信息都能传达到相应的毕业生,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参加面试。



                         



全面推进就业工作网络化,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3)线上就业服务指导

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工作指导,精准掌握每名学生的就业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积极使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云招聘”平台,帮扶指导毕业生制作简历、面试辅导和决策选择指导与答疑。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将根据“特殊时期”的就业形式,通过各种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