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2-04-27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488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与招聘新视野,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近日,外国语学院与锦州新世纪博雅实验学校、北外附属辽海外国语学校、邦尼国际英语举办了线上宣讲会。

    会议伊始,优秀毕业生齐若琳耐心地和学生交流经验,给学生们答疑解惑,了解学生的求职意向、目标等,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作为教学总监,齐若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三所学校的详细情况、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通过现场提问、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

    宣讲结束后,齐若琳与学生们共同交谈了解未来就业期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规划人生目标,提升就业工作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有效地帮助了英语专业学生对目前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解决就业疑难问题,对拓宽学生未来就业思路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职业生涯的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