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十二期——闫悦 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54


闫  悦

工商管理学院

在暗处执着生长,终有一日馥郁传香




    闫悦,女,21 岁,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在石河子长途传输分局担任综合支撑一职。

    善于磨练自我,是她潜在的优势;敢于挑战自我,是她内在的价值;勇于超越自我,是她宝贵的潜质。她深知:大学生活是人生的关键点。因而,在学习上,她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工作中,她任劳任怨,谦虚谨慎,“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在几年的校园生涯里,她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与初进学校相比,今天的她更沉着、更冷静。阳光之下,她的理想正闪闪发光。

    通往成功的路有千万条,而唯有积累与坚持是最好的武器。2021年初她报名参加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的面试。同年7月顺利参加了公司的培训,在此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培训结束后她下地州学习,目前在石河子长途传输分局担任综合支撑一职。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不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里也是饱含激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积极乐观地应对,永远保持自己一颗鲜活、坚韧的心。


    巴尔扎克说:“一个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闫悦的力量来自于她付出的辛勤汗水、持续的思考和广阔的平台,母校为她骄傲!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