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网络双选会
日期:2022-04-2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69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就业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在教育行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行业就指委将在活动期间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网络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


02
会议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22日


03
参会办法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04
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会单位确保相关资质、招聘需求等真实性和准确性,拒绝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坚决防范用人单位欺诈和虚假信息。一经学生举报和发现,将取消招聘资格并列入学校招聘黑名单中。

3.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疫情期间各类招聘活动均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会单位不得强制要求应聘毕业生参加其他线下招聘活动。


05
联系方式
双选会咨询

联系人:赵聪

联系方式:

85098857、85098772、13009010109


24365平台客服:010-674103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