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十七期——陈辰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日期:2022-05-0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091


陈  辰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给人以星火者,必怀火炬


    我们常说,生活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脚。“行到水行处,坐看云起时”是选择,“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是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戴上拳套,奋力搏击。有一个人,她以理想为帆,以无畏为桨,在漫漫岁月中,将青春与激情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人民。她就是陈辰。




    陈辰,女,辽宁理工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19届毕业生。毕业后经公开选拔考入2019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现服务于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腰堡镇。


    巴金说过:“理想并不能被现实征服,希望的火花在黑暗的天空闪耀。”在校期间,她致力于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件事,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有趣。她的优秀得到广泛认可,曾任辽宁理工学院艺术系学生会及班委会干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的荣誉。


    无人问津的日子,正是登峰造极的好时机。毕业后,她毅然选择投身基层,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服务人民,用火热的青春在新时代创造青年的价值,不负青春年华,也不负学校与老师的培养。走选择的路,而不是好走的路。她说:“基层的工作并不好做,有些事情需要从头学起、做起,但我从不给自己设置边界,只要有时间、有精力,我就疯狂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因而,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找寻自我价值,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