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2-05-28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499

    为了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5月26日,副校长赵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晶晶带队走访调研辽宁华睿科技有限公司,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冉祥梅及相关专业老师陪同调研。


    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副校长赵辉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激发企业活力与创造力。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晶晶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成果及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能够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更期盼企业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


    辽宁华睿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杜媛女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与学校进行交流,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与校方进入更深层次的、长期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是工商管理学院“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下的第一站,学院将继续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与用人单位共同推进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