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走访活动
日期:2022-05-26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2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实践就业基地建设,丰富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副校长崔红军、智能工程学院领导以及专业带头人前往锦州地区两家公司进行调研。



本次活动分别实地走访了辽宁启明汽车电器有限公司、锦州锦恒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中,因疫情防控需要,副校长崔红军在校内不能外出,他委托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向企业表达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借此机会畅通与企业的联系,通过企业的反馈,更好地落实OBE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进行讲述。校企双方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征以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共同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加强校企融合上达成共识。


    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反馈意见,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依据。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紧抓对接落实,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文字|智能工程学院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