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活动
日期:2022-06-07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65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推动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达成供需对接意向,立足为学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进而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副校长李国义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副院长王磊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磊主持。


    在会议上,副校长李国义教授对与会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访企拓岗交流的必要性,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毕业生融入到企业工作,快速成长,同时也可以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感谢与会企业对学校产教融合,全方位育人的大力支持,使学校师生能够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同时欢迎与会企业到学校莅临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促进学校办学体系的逐步完善。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于四家企业参与线上交流会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信息工程学院简介、近年来学生就业情况、2022届学生就业现状等四个方面向全体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拓展问题与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

    交流会上,大连同方软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大连智明创发软件有限公司、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从专业发展方向、公司性质、办公环境、独特优势、薪资福利、工作地点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肯定了计算机相关领域的市场发展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表示诚挚的邀请各位领导老师前往企业参观,也表达了公司广纳贤才的意愿与期盼。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与各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展更优质的岗位资源,对于促进校企合作为适应社会所需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