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管理工程学院与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07-05  发布人:zsjyc  浏览量:1636

    为了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6月30日上午9时,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应我校邀请,与管理工程学院就OBE教学理念下学生就业情况展开线上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北京东宏东升管道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人事行政经理刘春、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教学副院长王君梅和学生副院长丁冬梅以及物流工程专业全体教师。


    首先,院长尹子民介绍了学校与专业背景,他说辽宁理工学院坐落在锦绣之州——锦州,锦州这座城市有着深蕴的红色文化,物流工程专业作为辽宁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在教学、科研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着深厚的基础。

    接下来,刘春经理转达了公司董事长尹浩对我校在其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感谢。并表示,以马培东为代表的辽宁理工学院毕业生业务素质高、勤奋上进,并逐步成长为业务骨干,这与辽宁理工学院“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高度契合。



    随后,刘春经理期待管理工程学院能够输送更多的物流销售产业链人才,以适应集团公司未来的发展。尹子民院长表示,物流工程专业新的培养方案的专业特色正是物流全产业链项目化实践教学模式,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和需求意向与本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人才培养方向恰是无缝对接。

    最后,院长尹子民对董事长尹浩对我院培养出学子的认可和对刘春经理出席交流会表示感谢,并诚邀贵公司相关领导来我校指导大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来锦州商谈进一步校企合作事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