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十九期——刘郝 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49


刘  郝

工商管理学院


当晦暗散尽,终星河长明



    努力,未必能追赶上别人,但停滞不前,你永远无法遇到更好的自己。有一个人,在人生的路途中,全力以赴,高歌向前,满怀热情地邂逅自己滚烫的人生。她就是刘郝。


 

    刘郝,女,中共党员,河南信阳人,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曾获得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2018-2019学年辽宁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现就职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任支行主管会计。

    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在校期间,她尤其重视专业课的学习,总是在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仔细整理笔记,埋头苦学,以勤奋作筏,泛过漫漫学海。另外,本着全面锻炼自己的初心,她还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科创部部长和班级团支书。她始终坚信:做事先做人,只求真心付出,无愧于心!在工作中,她时刻恪守自己的职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她善于观察,主动了解身边的同学,积极关心和帮助他们。

 

    人生只有闯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大学毕业后,她励志要成为一名行业精英,在不懈的人生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今,她工作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任支行主管会计,负责支行数据汇总、账务管理、支行党建等工作。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务实严谨,虚心向同事请教,努力汲取其中的知识与经验。同时,她坚持用理论指导工作,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使自己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不断创新、超越,朝自己的目标慢慢靠拢。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眼看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山有峰顶,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皆有回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