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二十期——张玉彬 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2-05-1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119


张玉彬

文化传媒学院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生命是一个长途的旅程,学会快乐而行,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和艰辛,都会是幸福而饶有风味。在经历的旅途中,他不断地丰富自己的人生,让生命变得更加强壮,他就是张玉彬。



    张玉彬,男,黑龙江牡丹江人,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4级学生,2018年7月毕业。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荣获院主持人大赛一等奖、锦州市演讲比赛二等奖,院三好学生、锦州市三好学生、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

    凡事以理想为因,实行为果。2018年他以优异成绩考取黑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其间,曾在北京搜狐视频频道、北京网易娱乐频道、黑龙江省电视台等地实习,锻炼了能力,收获了成长。





    灵魂在求知中净化,信念在事业中升腾。2020年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黑龙江省属国企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职期间,他工作积极认真,敬业专注,负责企业文化宣传、新闻报道、新媒体平台运营及相关党务工作。他以“脚踏这片黑土地,抬头仰望浩瀚星空”的执着,“以结果为导向,以成事论英雄”的干事成事精神决心为黑龙江“农业强省”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理想的人,生活总是火热的。2020年他在业余时间,又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等短视频平台制作节目,围绕养鱼知识、养鱼趣事等内容吸引大量粉丝,截至目前全网粉丝3万,节目播放破百万,网友评论他是一个“治愈系”养鱼博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