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正式编制!待遇比公务员还好!2022年中国烟草公开招聘538人公告!快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3298

招聘速览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162名员工的公告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150人公告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2年度招聘160人公告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对外招聘40人公告

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6人公告(二)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您可点击标题直接查看。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162名员工的公告
招聘方向、人数

  计划招聘162人,具体招聘方向、人数和相关要求见《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招聘计划表》(附件1)。

应聘时间、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5月20日09:00-5月31日17:00期间在http://xy.liepin.com/gdzy2022网页报名,填报个人有关信息并上传应聘资料,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名一个招聘方向,逾期不再受理。

  应聘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干部任职回避情形的岗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岗位。

详情请浏览: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162名员工的公告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150人公告
招录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共150名,请登录报名网站(tobaccogd.zhaopin.com)查询具体岗位。

招聘流程

 


  (一)网申(含性格测试)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5月29日(报名时间截止于2022年5月29日24: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流程:注册/登陆智联校园账号→选择岗位志愿→填写并提交简历申请表→进行“性格测试”测验→完成报名。

  报名方式:登录智联招聘(tobaccogd.zhaopin.com),进入报名端口,选择岗位志愿(每位应聘人员只允许填报一个岗位),填写并提交简历申请表,同时完成“性格测试”测验。温馨提示:简历申请表的投递和“性格测试”测验需同时在当日内完成,才算报名成功。

详情请浏览: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150人公告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2年度招聘160人公告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计划、专业及资格要求,具体详见《江西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表》(附件1)

报名

  1.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登录jxyc2022.zhaopin.com填报相关报名信息。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岗位,考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所填内容和提交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取消笔试、面试、体检、录用资格。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26日24:00。

详情请浏览: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2022年度招聘160人公告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对外招聘40人公告
2022年对外招聘专业、用人单位及人数、岗位类别、学历要求



网上报名

  在第三方专业机构网站http://lopato.zhaopin.com/和中国烟草人才招聘平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招聘公告,由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网上报名。

  (1)凡认可本公告的公平、公正性,且对公告具体内容无任何疑义的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3日-5月29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登录第三方专业机构网站进行报名。在报名时间内,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必须进行网上报名,谢绝来访。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本公告的招聘单位中,任选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多报,不按规定报名无效。

  2.应聘人员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应聘人员应完整、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

详情请浏览: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对外招聘40人公告



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6人公告
招聘岗位、人数和专业要求

  (一)文秘岗位:1名,英语类专业、国际新闻、国际商务、对外汉语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熟练使用英语口译笔译、中文写作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二)打包岗位:25名,高中/技校(含)以上学历。

报名方式和时间

  如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5月29日17:00期间,将填写完整的《珠纤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登记表在文末附件中下载,登记表需有近期照片)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电子版等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p@zcfc.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报名,多报无效。现场报名和逾期报名均不予受理。

详情请浏览: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6人公告(二)

来源:部委最新好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