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建发钢铁物流公司招聘需求 (校园招聘)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36


招聘岗位

仓储项目储备生

招聘人数

40 人

公司简介

厦门建发钢铁物流公司是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53)下属钢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 5000 万,钢铁集团作为股份公司旗下超 2000 亿营业规模的板块,专业经营热轧、冷轧、中厚板、涂镀、螺纹、线材、钢坯、型材等,已与国内各大钢铁集团建立了深入的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采购、运输、保险、仓储、加工、配送、融资等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带来高效多元的增值服务。

厦门建发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致力于为业务发展提供包括仓储、加工、配送、集港控货及货运代理等钢铁物流领域的供应链运营服务。

公司背景

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系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成立于 1980 年 12 月,注册资本 38 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包括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等。目前年度营业收入超过 4000 亿元,位列 2021 年度“《财富》世界 500 强”第 148 位。

厦门建发股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含物流、金融、商务等服务要素定制组合的“LIFT 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在钢铁、浆纸、汽车、农产品、消费品、矿产有色、能源化工、机电综合行业等业务领域形成优势,位列 2021 年度“《财富》中国 500 强”第 24 位。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物流相关专业优先,有上进心,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2、沟通和学习能力强,善于钻研,熟悉电脑操作。

3、能够接受全国各地外派工作(半年及以上)者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仓库日常货物的验收、入库、保管、盘点、发货等工作。

2、负责仓库仓储系统的操作,单据管理工作,整理数据及报告。

公司待遇

1.薪资:4000-6000 提供食宿或补贴

2.公司福利:六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评优、员工体检、各项补贴。

3.其它福利:帮助员工培训行车证、叉车证等作业技能、供员工外派到全国各仓库交流学习机会、导师制度、人性化管理。

工作地点

天津河西区、山东省聊城、北京房山、辽宁本溪、辽宁营口、四川成都、广州佛山,除西藏外均有。

简历投递邮箱

jfgtwl-hr@chinacnd.com

注明学校及姓名

来源:企业提供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