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大连市现场招聘会“重启”
日期:2022-05-25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55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促就业、保市场主体的部署要求,精准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结合我市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高尔基路18-1号)自5月25日(周三)起,将恢复线下现场招聘活动。

举办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请大家安排好时间,不要提前在门口聚集)

举办地点
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尔基路18-1号)

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市场官网(www.dl-hr.com)提前在线预订展位。每日最多开放30个招聘展位。每家招聘单位限1人参会。展位预订后,请及时在线提交岗位信息并按时到场。

防疫要求

1、参与洽谈人员由一楼正门进入,入口处需出示“国务院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码”并“亮码被扫”,显示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大楼;有外省市出行经历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验证明,行程卡带“星码”的人员将被限制入场;重点管控、重点关注、封控区和管控区人员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入内;无法出示健康码,可由家人使用辽事通健康码中“代人展码”功能出示健康码或实名制登记身份信息及14天内主要行程。



2、招聘会将对同时段入场人数进行总量控制,同时段入场总人数不超过300人。必要时将采取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等措施,严控场内人员密度。请参与洽谈人员听从场内工作人员调度。



3、参与洽谈人员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洽谈完毕后,请从二楼后门尽快离场。



4、招聘会时间暂定半天,下午场内进行全面消杀。



现场招聘会计划



招聘会期间,线上还将通过抖音直播、微信视频号直播的形式,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送服务。有招聘求职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扫码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官方抖音平台,及时掌握最新招聘动态,提高对接效率。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来源: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