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本钢分院 七险二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年终奖励+体检+工作餐+补贴
日期:2022-05-2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2708

 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本钢分院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SE)是世界500强鞍钢集团所属的控股子公司,始建于1955年,前身是鞍钢集团设计研究院,被誉为“中国冶金设计队伍的摇篮”,2020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技术示范转移机构,是国资委“双百行动”和发改委“混改”双试点企业。拥有冶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工程勘察等8项国家甲级资质。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勘察、测绘和工程咨询等,形成了钢铁冶金、节能环保、智能化技术服务三大产业体系,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全功能解决方案。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平台,为股东提供更高的回报”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创新型综合技术服务商。

    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名,总部位于辽宁鞍山,在北京、上海、成都、本溪等地布局,设立北京中科圣泰、上海环境、四川公司、本钢分院、勘测公司等分支机构。

    本钢分院是总部派驻本溪市的分支机构,事业部制管理。2020年成立,面向鞍钢集团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设计服务,具有一定的市场独占性,市场占有率高,发展空间巨大。

二、宽带激励

1、 极具竞争力的绩效薪酬待遇、年终奖励、七险二金。

2、 福利待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体检、免费工作餐;交通、高温、午餐、采暖、生活补贴;结婚、生育、生日、节日福利。

3、 骨干员工持股长期激励机制。

4、 形式多样的争先创优表彰奖励。

5、 极具幸福感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和舒适优雅的居住环境。

\  招聘职位



三、本钢分院专业需求

机械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设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钢铁冶金类:

焦化、耐火、工业炉窑、炼铁、炼钢、轧钢、机修、储运等专业。

土木建筑类:

土木工程、建筑学等专业。

交通运输类:

交通工程、总图运输等相关专业。

电气自动化类:

发输变电、供配电、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讯等专业。

能源动力类:

能源与动力、燃气、通风除尘、给排水等专业。

电子信息类:

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化工环境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应届毕业生:全国统招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高校应届或上一年度毕业生,成绩优良,能够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本科生通过英语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六级;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3、有相关专业设计工作经验的成熟人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年龄不超过45周岁,女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专业对口,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行业设计工作经历,本科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行业设计工作经历。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甄选-综合测评-签约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5641482210(固话)    

18641413950(手机)

电子邮箱:agbgfy@163.com         

邮箱投递请按照“应届或在职+毕业院校+专业全称+学历+姓名”的方式命名,应聘资料包括:简历(含近照)、本硕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毕业证、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专利证书及各种荣誉证书等,邮件大小不超过10M。



识别二维码投递简历

在线投递、留言、咨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