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二十四期——郭明伟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日期:2022-05-2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32


郭明伟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有这样一个人,他坚信:“对待目标,要有‘咬定青山不的放松’的韧劲;对待任务,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对待群众,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对待自己,要有‘静我凡心立功名’的淡定”。他就是郭明伟。



    郭明伟,男,汉族,199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辽宁省锦州市人。2015年毕业于辽宁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同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服役在中国人民解放军65547部队60分队,于2016年12月获优秀义务兵称号及连队嘉奖 。退役后于2018年5月参加公开考试,现就职于锦州市古塔区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2020年3月被推荐评为市级“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



    惜光阴者,则有凌铄千古之志。本科就读期间,他勤于学习,遇到晦涩难懂的知识就去请教老师,把每一分可以利用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他说:“时间是公平的,努力也不会白费,你所付出的,终将在某一天回馈你”。



    没有谁在雨里,没有谁不在雨里。身为一名党员干部,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学习相关文件法规,积极参加各类培训,虚心向有经验的领导和同事请教,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即使面临困境,他也能够保持乐观的心态,永不言弃,孜孜不倦地追求信仰和梦想。

 




    千帆竞发勇者胜,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工作中,他吃苦耐劳,扎实肯干,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平时主要负责协助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做好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全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数据统计,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督导工作等。与此同时,他还负责办公室文字综合、联络协调和信息汇总上报工作。他表示:“工作平凡而忙碌,内心却很充实”。



    努力是基础,选择决定高度。风可以吹起一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