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二十六期——满振东 体育学院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046


满振东

体育学院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称它为“扎根”。有这样一个人,在时光的冲刷中遵循自己的时钟,做不后悔的选择。他就是满振东。


 

    满振东,男,满族,中共党员,辽宁丹东人,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锦州市三好学生、锦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现为温州市龙翔高级中学体育教师。


青春不问西东,人生自有芳华。四年的本科生涯仿佛弹指一挥间,从大一的班长,到大三的校学生会主席;从大一的青涩懵懂,到大四的笃定前行。一路的风雨兼程,四年的酸甜苦辣,他看过图书馆初升的太阳,也经历过体育馆里大汗淋漓的训练。他说:“我无法评判自己是否成功,但我清楚我的青春一定无憾。”





    世界上最好的保险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毕业后,他实现了心中之梦想,三尺讲台育桃李。在日常的体育教学中,他认真备课,反复钻研每一个教学动作,不断挖掘学生的体育潜力,认真研究课中的重点和难点,为学校体育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课下,他组织校篮球队,带领学生参加温州市男子、女子篮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两年间,他荣获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校级优秀招生工作者、瑞安市街舞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篮球教练员等多项荣誉。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他表示:“我感激生活,也感恩母校。未来,我将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谨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会主义育人道路铺路架桥!”



请乘理想之马,

挥鞭从此起程。

路上春色正好,

天上太阳正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