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百日冲刺|辽宁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2-06-02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203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现决定举办百日冲刺|辽宁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视频双选会安排

1.举办时间

6月7日09:00-6月30日17:00

2.企业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29日17:00

3.学生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29日17:00

4.主办方

辽宁大学

5.技术支持

云就业/云校招平台

6.形式

线上视频双选会





企业参会方法(pc端)

企业报名链接:http://l.rendd.cn/42054a

搜索【辽宁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lndx.bibibi.net/),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输入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进入(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进入企业后台点击【云校招】进入【视频双选会】,搜索进入【百日冲刺|辽宁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点击【去报名】,在申请页面提交招聘需求、面试官信息、申请说明等相关材料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要求信息尽量完整且已更新)。





求职者参会方法

学生电脑端参会(方便查找企业信息)

链接如下:http://l.rendd.cn/14aeae

学生手机端参会(方便投递简历和视频面试)

流程如下:

求职者可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云校招”小程序→点击下方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搜索【百日冲刺|辽宁大学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招聘会当天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求职者还可直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招聘会场!!!






注意事项

1. 本场线上双选会为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组织方将根据申报单位对2022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200家左右单位参会。

了解我校生源信息请点击http://job.lnu.edu.cn/module/news?type_id=2321&menu_id=3910

2.本场线上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诚邀优质企业积极参与,来我校招贤纳才。欢迎我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参会。

3.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4.请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积极报名并准时参加线上双选会,并秉承诚信原则,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理性选择、合理甄别,如招聘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辅导员老师报备后反馈至我中心。

5.建议用人单位使用谷歌浏览器以保证视频面试正常进行。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62602250  联系人:房老师

云平台技术支持:15764331886

诚邀用人单位的加入,期待毕业生们的参与。辽宁大学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来源: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