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正式编制!大专起报!2022年中国铁路局招聘757名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6-0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4288


招聘速览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补充招聘479名2022年全日制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公告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130名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112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补充招聘14名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公告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2名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补充招聘479名2022年全日制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公告
招聘条件及须知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2021或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铁路主专业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

  2.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所学课程以铁路专业课程为主,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需求--致;

  3.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良。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无擅自在网上发布传播不正当言

  论及不服从管理、干扰学校秩序等不良行为;

  4.身心健康,视力、听力、辨色力良好,无色盲色弱。车务调车操作技能岗位要求双眼裸视4.7及以上,其他岗位双

  眼矫正视力5.0及以上。素质能力、身体条件符合岗位要求,能够适应长期倒班、夜班、野外、高空和行车作业;

  5.服从企业对岗位和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所有毕业生均安排在运输一线生产操作技能岗位。

报名方法

  应聘毕业生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ttp://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报名。毕业生实名注册后,根据本人所学

  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申报(每人只能申报1个岗位),并下载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8日,共计10天。


原文链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补充招聘479名2022年全日制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公告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130名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应聘条件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二)专业符合,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三)诚实守信,成绩优良,认同企业文化。

  (四)爱岗敬业,勤奋上进,服从组织安排。

  (五)2022、2021年毕业,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专科学历毕业生。

  (六)就读院校须开设有铁路特色专业,所学专业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为铁路主专业课程。

  (七)须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服从我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适应长期在铁路沿线、偏远山区、艰苦环境地区工作及户外、野外、轮班、夜班作业要求,辨色力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

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6月5日。

  (二)简历投递期间工作日8:30-11:30、15:00-17:30开通电话0351-2622289,接受应聘者本人咨询。非咨询时间、非咨询电话无法受理咨询,敬请谅解。

详情请查看: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130名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112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招聘计划

  本批次计划招聘112人,招聘岗位、学历、专业、工作单位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2021年、2022年毕业,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研究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4.身心健康,辨色能力正常,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5.服从单位对岗位的调剂和安排,能够适应偏远地区、野外工作环境和夜班、轮班制工作岗位。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至6月9日。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tptp:/rczp.chinaraiway.co.cn)进行报名。按照学历、专业和招聘岗位要求选报岗位,每人限报1个。报名流程:注册用户--登录系统-_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电子扫描件-_选择应聘岗--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电子扫描件包括:个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归国留学生.上传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归国留学生不提供)、加盖学校主管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归国留学生成

  绩单须经正规机构进行翻译并加盖公章)、体检报告(二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表,包含身高、体重、[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等)。上传的扫描件,图像应清晰可辨、信息要完整准确。资料上传不齐全或信息填写不完整,造成资格审核不能通过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简历遴选。根据应聘毕业生专业、学校办学质量、岗位适配度等要素,通过网上进行筛选审查,择优确定入围人员。

  3.资格审核。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进入笔试入围人员。笔、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4.考试考核。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笔试考核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笔试成绩相同者按同一位次计算),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比例的,则参加笔试的人员全

  部进入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满分为100分。按照笔、面试成绩4:6的比例换算总成绩,并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专业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换算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入选。自动放弃者,按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5.公示录用。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影响招聘结果的,在公示期满10日内办理签约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约手续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详情请浏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112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补充招聘14名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公告
应聘条件及须知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2021或2022年毕业,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铁路主专业本科学历毕业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良。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无擅自在网上发布传播不正当言论及不服从管理、干扰学校秩序等不良行为。

  3.热爱铁路事业,服从企业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新招录毕业生均为生产操作技能岗位。

  4.应聘专业以主修专业为准,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所学课程以铁路专业课程为主。

  5.身体健康,视力、听力、辨色力良好,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无色盲色弱。

  6.身体条件和素质能力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能够适应偏远地区、长期夜班、野外、高空和行车作业轮班制工作环境。

报名方法

  应聘毕业生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报名。毕业生实名注册后,根据本人所学专业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申报(每人只能申报1个岗位),并下载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本人签名)。报名时间: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6月2日,共计7天。

详情请浏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补充招聘14名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公告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2名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招聘基本条件

  1.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3.身体健康,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素养;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英语至少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主修其他语种的除外);

  6.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网上报名

有意者请于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15日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首次登陆需进行网上注册)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并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每名毕业生限报两个不同岗位。

详情请浏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2名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来源: 铁路人才招聘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