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二十八期——庞士宽 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2-06-0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07


庞士宽

文化传媒学院


携笔从戎,投躯许国



    喜欢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拥有梦想的人很多,但坚持梦想的人不多。在年轻而肆意的岁月里,他毅然选择燃烧自我,在军营里绽放别样的青春光彩。他就是庞士宽。




    庞士宽,男,辽宁理工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01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文化传媒学院第十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毕业后应征入伍,服役于北部战区海军91999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多次获得表扬与奖励,其事迹被多家媒体进行报道。现任职于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宣传科。

    大学时光对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在他的人生宏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学期间,他每天都不断充实自我,力求“今日事,今日毕”,不在今天留遗憾,不给明天留任务。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他也将全部的热情倾注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任职学生联合会主席期间,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帮助老师分担任务,热情团结同学,获得一片赞誉。

    总有梦想值得你奋不顾身。在临近毕业时,他毅然报名,参军入伍,圆梦军营。参军期间,他曾随舰出访美国珍珠港参加“环太平洋-2016”国际军事演习、参加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在演练的过程中,他听从指挥,快速出击,出色的完成了军事演练。一次次的演习加强,帮助他快速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军战士,并于2016年、2018年两次获得嘉奖。





    做自己,人生便处处是风景。2018年脱下军装后,他考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任职宣传科。新的旅途,新的道路,一如既往地笃信前行。在他的不断努力和进取下,他的200余篇新闻报道在《大众日报》《泰安日报》《海报新闻》《ZAKER》等媒体进行刊发。他也先后被评为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
  
    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只做证明题,所以,年轻的你,可以犯错,可以跌倒,但千万不要怀疑自己,也不要放弃梦想。去想去的地方,做该做的事情,不迟疑,不徘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