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三十期——梁喜悦 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124


梁喜悦

机电工程学院


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天空黑暗到了一定程度时,星辰就会熠熠生辉。在成长的路上,她总是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因而她不畏眼前浮云,不惧脚下荆棘,在漫漫征途中,她总能等待花开。她就是梁喜悦。






    梁喜悦,女,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8年6月,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顺利考上辽宁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本科期间,她端正思想,严于律己,学习成绩优异,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及校级奖学金,2020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1年发展为预备党员。她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活,拥抱温暖,向阳生长,她的笑容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是大家的“小太阳”“开心果”。





    敢于背负自己理想的人,才有能力成为别人理想中的人。她的身上有一股独特的力量,正是这股力量支撑她一路努力前行。本科期间,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使她逐渐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能在更高平台上钻研自己,致力于更深的领域研究,她发奋进取,以强大的毅力对抗学习的惰性,于2022年成功考取了辽宁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把握当下,是明日的花开。锦州是她生活了四年的地方,也是她不断求学、探索的城市,这里记录着她的付出与努力,保存着她的拼搏与汗水,也见证了她的成长与进步。未来还有三年的学习道路要走,她相信命运不会亏待一个努力的人,任何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她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在更大的人生舞台上翩翩起舞。




    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