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2-08-2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精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8日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副院长周丹、魏涵以及专业学科带头人分别前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副校长崔红军因参会未能到场,特委托赵光院长代表学校对企业大力支持辽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借此机会畅通与企业的联络,加强沟通,通过企业反馈,更好地落实OBE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校企双方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特点以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共同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加强校企融合等方面达成共识。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访企拓岗活动有利于校企双方增进了解,既有助于高校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又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增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校能够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机制与岗位需求变化,将企业人才需求与专业培养目标相结合,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第一手资料,根本上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图文:智能工程学院

编辑: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