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日期:2022-08-2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711

    为全面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供需意向,立足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8月18日召开了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副校长李国义教授、信息工程学院赵丽霞院长、副院长王学艳、副院长王磊、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磊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国义教授对参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访企拓岗对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学生是非常必要的,希望能够校企之间通过互相交流,加强合作,推选更多的学生走进企业工作,快速成长,同时也可以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李校长表示:愿与参会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诚邀各企业领导、同仁来校指导工作。


    赵丽霞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于四家企业参与线上交流会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学院简介、近年学生就业情况、22届学生就业现状四个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拓展问题与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


    交流会上,北京鹏博士电信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玛斯特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辽宁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分别从公司简介、办公环境、业内优势、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介绍。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拓展了岗位资源,对于学校适应社会所需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