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三十四期——赵红 体育学院
日期:2022-09-0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74


赵红

体育学院


心中有景,花香满径

    赵红,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体育学院组织部部长,获得“辽宁省政府奖学金”、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为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教师。



    初心可鉴超凡风骨,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在为理想奋斗的日日夜夜里,在抬头可见的漫漫长途中,她以一颗真诚而炽热的心,欣赏沿途的怡人风景,拥抱每一个瞬间,在风浪中高扬起青春之帆。她就是赵红。

    青春没有草稿纸,我们永远不能输。大学期间,她刻苦努力,各科成绩优异,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对于未来,她始终有着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大一刚入学,她就将考取研究生作为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一有时间就到图书馆复习,最终以专业第二的成绩考入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新闻传播学专业。

    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热血。硕士在读期间,她获得:“2017年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优秀学生”、“2018届校优秀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科研方面,她共参研新闻相关课题9项,其中省部级课题6项,市院级课题3项;发表新闻相关学术论文5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学术会议论文8篇,其中冰雪相关会议论文3篇。另外,在职期间,她还主持冰雪相关课题(院级)1项,参与冰雪相关课题(院级)2项。

    尊重所有声音,但只做自己。今年,她有幸参与北京2022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服务工作,并担任张家口颁奖广场获奖运动员交通服务团队副经理。志愿服务期间,她与团队成员及30名陪同志愿者并肩奋斗,克服严寒、风雪等恶劣天气,始终坚守岗位,不负国家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在保证获奖运动员顺利参加颁奖仪式的同时,也亲眼见证了世界各国优秀获奖运动员的高光时刻。







    以青春为名,以梦想为题,以人生为笔,带上这最辉煌的亲笔所写下的记录簿,踏上一去无回路的追梦之途。不负你我年少时,愿初心不变,终得实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