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三十五期——付晓彤 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09-0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63

付晓彤

工商管理学院

                                     漫漫求学路,上下求索人
    付晓彤,女,1999年出生,辽宁辽阳人,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现为沈阳农业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人不是点缀太平的,而是工作的,正因为有了荆棘,才需要我们在荆棘中开辟道路。有这样一个人,她坚信只要用心去做,一切皆有可能。她就是付晓彤。



       大学应该是一个潜心研习、厚积薄发的地方。刚进入大学的她每天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来回奔忙,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终于从看起来枯燥无味的专业课中找到了乐趣,并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正是这种浓厚的兴趣和探索的热情使她在学习上不断前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梦想值得全身心投入,但是生活也需要多姿多彩。在学习之余,她还担任校团委副书记,多次协助老师带领学生会的成员参加活动,凭借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绚烂。
    探索是永无止境的。为了更好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她准备考取沈阳农业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定下目标后,她几乎是废寝忘食地备考,每天都到图书馆“报到”,努力抓住每一个碎片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功上岸!现在,她正在新的求学道路上不懈求索,作为拼搏者,她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奔跑,不负众望!她坚信:“流星虽然短暂,但在它划过夜空的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我们都是夜空中闪亮的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