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三十七期——赵伟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日期:2022-09-23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76


赵伟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旷野虽远,我必去寻


    赵伟,男,中共党员,美术学硕士,助理讲师,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辽宁理工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进入韩国东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美术学(西洋画)专业。



    世上最可贵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自己,坚持的人改变命运。有一个人,他相信酸甜苦辣都是营养,成功失败都是经验,在筑梦的旅程中,他牢牢抓住当下,拼凑起每一个拼搏的瞬间,汇成一段段奇妙的人生经历。他就是赵伟。
    本科就读期间,他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曾担任院学生会干部,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服务同学。在学习中勤于积累,善于思考;在工作上踏实严谨,不骄不躁。在校期间,荣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大学四年的努力与积累最终成就自己的理想。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公费名额顺利考入渤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这期间,他继续秉持以往努力勤奋的学习态度,重视理论知识学习,勤于专业技能的提升,不断提高自身学术能力,同时积极参与学院考研辅导工作,并获得学院“考研指导特殊贡献奖”。
    一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终将抵达成功的彼岸。毕业后他进入济宁市技师学院工作,担任教师/助理讲师。在工作中,他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善于与学生沟通,深受学生爱戴。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他始终没有松懈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学术理论的钻研,于2020年成功考入韩国东亚大学,攻读美术学博士学位,专注西方现代绘画的研究。
    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