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三十九期——耿磊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09-2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46


耿磊

外国语学院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耿磊,男,满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共阜新市委组织部,任中共阜新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曾任中共阜新市委组织部派驻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建设镇杨家店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



    这世界的乐趣就在于,无论你是谁,你都有无限可能,或好或坏,都取决于你自己。有一个人,他选择用日积月累的努力赢得厚积薄发的可能,在所有的挑战中都昂首挺立,在自己的世界里坦坦荡荡。他就是耿磊。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大学期间,他曾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和青联副主席。他坚持“勤奋、刻苦、用心、真诚”的原则,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他发扬进取的工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热情地为同学服务,为之后的任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思想上,他始终积极要求进步,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日常注重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及政治学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于2009年8月考取辽宁省选聘生(大学生村官),先后工作于阜新市新邱区长营子镇金家洼子村、彰武县老干部局、阜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中共阜新市委老干部局。



    不要随波逐流,要找到自己的路。在工作中,他虚心向同事请教,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以最好的态度迎接每一个挑战。他的工作成果总能得到上级的认可,这也让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2014年9月驻村至今,他荣获 “2016年度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带领的队伍被评为“2018年度‘最美驻村工作队’”。
    不要质疑自己的付出,这些都会是累积和沉淀,它们只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