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四十一期——段天曦 工商管理学院
日期:2022-09-2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04


段天曦
工商管理学院

乘风而起,破万里浪


    段天曦,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2018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同时也是学生会自律联合会副主席和班长。在校期间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锦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生命像块铁,越是敲打,就越能迸发火花;成长如登山,冲顶越难,就越能收获美景。有一个人,他的成功是一步一个脚印拼出来的,脚踏实地是他的座右铭。他就是段天曦。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在校期间,他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把学习当做自己的最大乐趣,经常废寝忘食地钻研专业课知识。他始终坚信;无论目标是什么,无论现在正处于哪个阶段,只要始终相信自己,有所付出,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因而,他总是显得格外清醒,不肯随波逐流,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等待未来的繁花似锦。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毕业后,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取阜新市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任科员。在工作中,他脚踏实地办事,一点点积累经验,一步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竭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终有回报,在税务局工作几个月后,他便担任国家税务总局阜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在2021年3月后担任国家税务总局阜新市税务局办公室一级行政执法员。
    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