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日期:2022-10-2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897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是目前国内大型润滑油成品生产、销售和出口基地之一,是润滑油公司在华东地区最大的生产供应基地,可生产19大类500多个品种的中石化唯一品牌“长城润滑油”产品,是上汽通用、徐工集团、宝钢、江淮等汽车、机械、钢铁行业龙头企业指定供应商,年生产能力可达50万吨/年。

    华东分公司集产销研一体化,近几年在变压器油科研领域也取得一定成效。同时,负责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长城润滑油的市场经营。华东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百年老镇高桥镇,毗邻外高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江浙皖也设有销售机构。华东分公司集产销研一体化,近几年在技术支持方面和变压器油科研领域也取得一定成效,为润滑油市场保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招聘情况

1、招聘对象: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简介:

岗位一

岗位名称:华东分公司润滑油脂技术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分析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流体机械及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加工与储运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招聘人数:11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江苏

备注:硕研“CET6”425及以上或相当水平;本科“CET4”425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岗位二

岗位名称:华东分公司润滑油脂营销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贸易学、统计学、数量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经济与金融、贸易经济、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商务经济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江苏

备注:硕研“CET6”425及以上或相当水平;本科“CET4”425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岗位三

岗位名称:华东分公司润滑油脂生产操作

学历要求:大专(高职)

专业要求:应用化工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炼油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招聘人数:6

工作地点:上海

备注:身体健康,服从分配,适应长期在技能操作一线工作

岗位四

岗位名称:财务管理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财务管理)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上海

备注:硕研“CET6”425及以上或相当水平;本科“CET4”425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登陆中国石化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

路径:校园招聘→招聘信息→招聘单位→搜索“润滑油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选择“华东分公司相关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3日—11月15日

2.资格审查:审查应聘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

3.统一初选考试。

4.测试面试: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网站“站内消息”发送测试面试通知,请参加测试面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聘网站“个人信息”栏中“站内消息”进行测试面试确认,并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5.人选公示。

6.协议签订:按招聘要求执行。

7.接收录用:按招聘要求执行。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基本薪酬、绩效奖金、年终奖、津贴、补贴、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福利:休假补贴(按工龄计算)、住房补贴、节日补贴、高温津贴、健康体检、劳动保护用品、帮扶救助、EAP员工帮助计划、公司为异地员工提供青年单身公寓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021-58615541、13122210716

余老师:021-50671117、13801650260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全资子公司,也是亚洲最大、国际知名的润滑油研究、生产、销售、储运一体化专业公司。生产的长城润滑油脂先后为“两弹一星”、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舟”系列飞船、嫦娥探月工程、极地科考“雪龙号”、“蛟龙号”深潜器、高铁等尖端科技提供高品质润滑保证。此外还为奔驰、通用、丰田、东风日产、宝武集团、徐工、南方水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等各行业龙头提供优质润滑服务。

    长城润滑油秉承航天级润滑保护的承诺,坚持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的品牌定位,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润滑油品牌,获得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被中宣部和发改委评为全国“诚信之星”,连续九年获得中国润滑油行业品牌力第一。在国内润滑油行业“长城”品牌满意度排名第一,领先其他竞争品牌。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的前身是原润滑油上海分公司,原上海分公司成立在2002年8月,2020年1月更名为华东分公司。

    华东分公司是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的七大区域分公司之一,管理区域包括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和安徽省;管理浙江销售分公司、江苏销售分公司、上海销售中心、安徽销售中心及上海分公司。分公司层面设置“5部门+2中心”,5个职能部门为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党群部、营销部和运营部,2个中心为大客户业务中心和华东技术支持中心。

    华东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百年老镇高桥镇,毗邻外高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桥镇是上海市小城镇建设重点镇之一,系集现代物流、商贸、旅游、生态、休闲、度假、城镇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港口重镇。北毗长江口,西临黄浦江,交通便利。距离浦东国际机场37.2公里、虹桥国际机场36.8公里、上海火车站26.2公里。

    华东分公司是目前国内大型润滑油成品生产、销售和出口基地之一,是润滑油公司在华东地区最大的生产供应基地,可生产19大类500多个品种的中石化唯一品牌“长城润滑油”产品,是上汽通用、徐工集团、宝钢、江淮等汽车、机械、钢铁行业龙头企业指定供应商,年生产能力可达50万吨/年。

    华东分公司集产销研一体化,近几年在技术支持方面和变压器油科研领域也取得一定成效,为润滑油市场保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