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教育部24365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2022年大型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2-11-16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推动实现2023届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指委联合全国相关高校拟于2022年11月14日至12月14日共同举办“教育部24365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2022年大型网络招聘会”。届时将有包括全国普通高校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类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会应聘,我们诚挚地邀请并期待贵单位莅临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厦门大学、江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海南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华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湖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排名不分先后)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0日—12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一)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免费发布招聘信息,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即可报名。

(二)参加线上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自主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后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

(三)用人单位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后,应安排专人负责发布和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四)招聘活动期间,各地各高校,特别是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指委单位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扫码查看招聘会详情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