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沈阳佳实司法鉴定所简介(校招)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2172

来源:单位招聘信息

沈阳佳实司法鉴定所是2006年1月4日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首批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是面向社会独立开展司法鉴定活动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司法鉴定机构。鉴定业务范围为:法医临床、法医毒物、文书物证鉴定、痕迹物证鉴定。机构已通过国家级实验室认可(注册号:CNASL13481),认可的能力范围涵盖机构开展的全部司法鉴定项目。

佳实配备开展鉴定项目所需的现代化仪器设备和千余平办公场所,现有员工72人,其中执业司法鉴定人47名,鉴定人中高级职称21名,博士、研究生学历7名,专业人才优势明显。

成立十六年来,佳实始终恪守“客观·公正·规范·求是”的质量方针,为委托方提供专业、科学、严谨、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得到了各委托方的好评,在司法鉴定领域内树立起了“佳实”的品牌美誉。2016年国家司法鉴定名录网上公布全国司法鉴定机构受案量排行榜,沈阳佳实司法鉴定所名列第15名,是东北三省唯一进入TOP 前30的鉴定机构。

佳实人有信心乘着鼓励司法鉴定机构做大做强的东风,牢记“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公平正义、服务民生保障”的初心,为办案机关提供客观、公正的鉴定意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服务,为国家的法制化建设作出佳实人应有的贡献。                                    

沈阳佳实司法鉴定所广纳人才,欢迎有志于司法鉴定行业发展的同学来我机构实习、工作。我机构可以接纳的专业有:法医学专业(临床、病理、毒物学方向),化学、药学、生物学、临床检验学、卫生检验学专业;痕迹学专业,汽车及交通相关专业;文书鉴定、文书检验、物理学、印刷工程专业;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及网络工程专业;司法鉴定技术、公安技术、刑事技术专业。

机构联系电话:024-83860728

机构邮箱:syjssfjds@163.com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