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母校行‖辽宁理工学院第二届“感恩母校行”活动报名开始啦!
日期:2022-11-2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24

“感恩母校行”报名啦


有种铭记在心的记忆,

是怀念!

有种心灵深处的悸动,

是感恩!

告别母校踏上大学征程,

彼时思绪万千,

化作此时期待重逢!

2023年

让我们再次携手,

将辽理“温暖”带回母校!



辽宁理工学院第二届“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微初青创工作室承办的大型社会实践活动,是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重要活动之一。

     活动主要开展形式为组织在校大学生利用寒假返回高中母校分享大学生活、传授高考经验、拜访母校恩师、展示辽理风采等。本活动覆盖了多省市地区的中学,向各地高中学生展现辽宁理工学院形象及学子风貌



















2022年寒假期间,我校母校行实践团队员们共赴8个省份,17所高中,累计宣讲对象约1300余人。



报名条件:


1.辽宁理工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报名方式:


1.个人或团队(团队规模为2-8人)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2.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434852664@qq.com,或提交在“第二届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微信群内,二维码如下:

2023感恩母校行


报名起止时间:

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1日



活动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并根据要求完成活动报名。

报名审核

活动主办方招生就业处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在“第二届感恩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报名群内通知审核结果。请已报名同学及时关注报名群内相关通知信息。

活动培训

活动开展前将组织相关培训,并发放相关材料(培训内容、招生简章、调查问卷、宣传页、介绍信等),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培训内容包括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招生政策、就业状况等。培训结束后,由第一届优秀母校行学子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开展

参加“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将在2023年寒假重返母校高中,根据母校高中需求及活动目的具体开展实践活动。

活动总结

根据实践活动开展及调查情况总结并撰写5000字以上有价值的实践报告,由指导教师认定及院系审核后,学校将根据实践报告及实践效果进行评比,对优秀个人或团队进行表彰。


温馨提示

     活动开展期间需严格准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线上开展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证书+奖品+  1创新学分

二等奖


3名

证书+奖品+0.5创新学分

三等奖


5名

证书+奖品+0.5创新学分

优秀奖


若干名

证书+奖品+100知行测评分


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s://www.lise.edu.cn/s.php/zhaosheng/item-list-category-26507.html


快来报名加入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