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四十五期——孙欣怡 文化传媒学院
日期:2022-12-09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81


孙欣怡

文化传媒学院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孙欣怡,女,辽宁理工学院2022届文化传媒学院毕业生,现被录取为上海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

 

图片6.png

       在本科期间,她始终努力奋斗,怀揣对专业的热忱,学习充实而又具有挑战,在认真学习课堂知识之外,亦积极投身参与各项相关专业比赛。在文化传媒学院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她曾先后获得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学院奖优秀奖;第五届国青杯艺术大赛一等奖;辽宁省大学生微电影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奖项、参与横向课题并获得校级奖项。这些奖项的获得都来自于她每天的点滴努力,她与老师间亦师亦友共同奋进的硕果。同时,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将课堂上所学知识积极投身于实践检验过程,在扎实基础的同时,培养好自身兴趣爱好,更加全面的发展好自身。本科阶段的拼搏为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未来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图片7.png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四年的本科学习,在专业老师们的教育下,使她对传媒行业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她所热爱领域,她选择了继续读研深造。在确定目标之后,她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执行,同时与研友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她始终坚信尽人事,听天命,长夜星河终将迎来黎明的光辉,将自己所能掌控的范围做到最好,最终成功考取上海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

 

图片8.png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她认为考研是一场拉锯战,每一步要有明确的规划,不可操之过急。对此,她觉得首先要有顽强的执行力,根据自己的规划一步步向前努力;其次也要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选择大于努力,拒绝不必要的精神内耗;最后,她在备考的过程中也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放松,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每一次破晓的黎明、每一个昏黑的夜晚,有苦闷与烦恼,但为了心中的理想与远方,选择继续做一名苦行僧,埋没于书本之中,至日一切皆如所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