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四十六期——吕洋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日期:2022-12-1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85


吕洋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携笔从戎,不负韶华

       吕洋,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5届毕业生,同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5735部队,现就职于锦州市古塔区财政局。

 

图片4.png

       雄鹰喜欢高远的天空,航船喜欢辽阔的海洋,骏马喜欢千里疆场,好男儿就该志在四方。他投笔从戎,只愿青春无悔尽显男儿风采,他毅然参军,不畏艰苦险阻入伍报效祖国,他就是吕洋。

       大学时光对他来说是意义非凡的,在他的人生宏图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学期间,他担任学生会青联主席,曾获得优秀志愿者领队奖等荣誉。他每天都不断充实自己,力求今日事,今日毕。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他也将全部热情倾注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帮助老师分担任务,热情团结同学,获得一片赞誉。

 图片5.png

       总有梦想值得其奋不顾身。在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的宣传和铸魂育人的思想引导下,激发了他参军入伍热情的不断高涨。在临近毕业时,他毅然报名,参军入伍,圆梦军营。服役期间,他曾随部队参加军事演习,在演习过程中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在一次集团军考核中成绩优异,获得优秀士兵称号和嘉奖,坚毅的军人气魄铸就了他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

       他不忘师之教诲,在军营刻苦训练。身为一名党员干部,他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相关文件法规,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时常向有经验的领导和同事请教,以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

       军旅生活就像一杯酒,初饮时味苦而且辣,随着时间的积蕴,会慢慢品出它的醇香与甘冽,有时一辈子饮不醉,有时沾一滴就热血沸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