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四十八期——张雨蒙 智能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62

张雨蒙

智能工程学院

勤学上进,大有作为  

张雨蒙,男,2000年生于河北保定,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329143238.png

大学期间,他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知行合一、勤勉刻苦,以平凡描绘精彩,用四年的时间实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新的飞跃。

在校期间担任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级学委,曾先后获得“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青马班”优秀毕业生 、“最美志愿服务之星”等荣誉。

他始终坚信学习不是一蹴而就,努力终将会有回报。在学习方面,他坚持用知识武装头脑,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知识是行动的先导,除了专业课程的学习,他还多次参加各类科研竞赛,将所学知识积极运用到实践中,曾先后获得“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仿生移动机器人大赛”一等奖、“辽宁省ICAN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329143243.jpg微信图片_20230329143248.jpg

 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是他的人生态度。在学习上,他充分发挥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与服务保障的作用,他既是老师身边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学心中的优秀榜样。曾先后获得“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在疫情防控期间,他还多次主动报名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他以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谱写人生篇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