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五十期——文化传媒学院 刘浩楠
日期:2023-03-1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53

刘浩楠

文化传媒学院

行远自迩,踔厉奋发

 刘浩楠,男,辽宁理工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30329154848.png

世上没有什么事是有意义的,都是人赋予的,而坚持本身就是一个无比闪亮的意义。有这样一个人,他无畏深渊,无惧黑夜,在每一个奔赴远方的日子里,他都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于风雨兼程中追求自己的鹏程万里。他就是刘浩楠。

 每一处风景都是生命的驿站,用乐观的心看待万物,心则如山花般烂漫。在校期间,刘浩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12年10月,参加学校举办的“礼仪之星风采大赛”,斩获第八名的好成绩;2013年5月,参加学校组织的广播电视知识大赛,并获得二等奖;2014年成为实训课“口语交际”小先生总负责人,负责2014年度口语交际实训课全部事务。

微信图片_20230329154854.png

微信图片_20230329154900.png

要有足够的耐心,惊喜会慢慢酝酿而出。2016年8月至2017年6月,刘浩楠在北京三红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古城片警》剧组担任助理职务,主演阎维文、黄品沅,该影片获得第14届中美电影节中华文化传播力奖。

微信图片_20230329154906.png

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2018年,刘浩楠进入朝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部担任首席记者,负责县委领导政务活动的报道拍摄制作工作。2020年进入编辑部担任副主任一职,负责每期新闻的调度、合成,审核等工作。2021年记者节荣获“朝阳县优秀编辑”奖项。

你应该不顾一切纵身跳进那陌生的、不可知的命运,然后,以大无畏的英勇把它完全征服,不管有多少困难在向你挑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