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五十一期——管理工程学院 柏慧子
日期:2023-03-22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179

柏慧子

管理工程学院

宁静致远,厚积薄发

柏慧子,女,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人,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九研究所,在军工部外协采购工作小组,主要从事台账的管理,后续的结算。

微信图片_20230329160013.jpg

大学期间,柏慧子曾担任管理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多次协助老师,带领学生会的成员参加活动、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在生活上,她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参与各项义务活动,拥有严谨认真的作风,为人朴实真诚,勤俭节约,生活独立性强,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学习上,她一直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在班级能主动帮助同学,是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纽带。

微信图片_20230329160019.jpg

 柏慧子在哈尔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九研究所的工作中,主要负责做好公司零件的采购,过程的管理,最后的检验入库结算。她能有序平稳的开展工作,能预见紧急突发情况,采取规避手段,做好后期的逾期催收跟进工作,降低风险,与上级紧密沟通,及时有效分配上级下达的任务,签署保密协议,保证公司数据的严谨性和防泄漏工作。正是在大学期间的历练,促使她拥有踏实坚韧,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在问及她大学期间的收获时,柏慧子这样说:在成长过程中,大学所给予我们的是无法衡量的价值。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品德和行为,在校期间都得到了不断提升和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得益于老师们的责任心和她们为人处事的感染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