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五十三期——工商管理学院 郭凌旭
日期:2023-03-2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96

郭凌旭

工商管理学院

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洲

郭凌旭,女,1990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辽宁锦州人,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3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329162511.png

鸟儿有高远的心,她有崇高的目标;鸟儿有强健的翅膀,她有毅力和意志的双翼;鸟儿渴望翱翔在蓝天,她默默拼搏在青春的路上,她就是郭凌旭。

逆水行舟,学无止境。郭凌旭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成功考取英语四级、导游证。曾获学业二等奖学金、心理剧剧本大赛校三等奖、心理情景剧大赛院二等奖。2013年她毕业后在北京一家高端潮牌公司担任人力资源专员一职,在工作期间仍然每天坚持学习。2015年,郭凌旭以初试排名第四的成绩考入云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230329162515.png

青春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2018年7月郭凌旭在北京一所高校担任心理老师一职,负责学校近4000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咨询个案200小时以上。工作期间她表现优异,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学校优秀教职工。此外,她还曾荣获公共能力培养“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辅导员心理沙龙系列培训“优秀讲师”荣誉称号、心理咨询技能(专业组)第二名、“学生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等。工作后她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过2篇论文,3年内评上中级(讲师)职称。2023年3月郭凌旭入职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担任心理老师。

 在高校工作已四年有余,工作中她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深受学生的喜欢,利用专业知识帮助心理困惑的学生走出困境,给学生们带来希望的曙光,并一直立志于在心理教育岗位上奋斗终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