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我校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3-03-1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76

我校举办“才聚淄博·智汇经开”高校直通车、“青鸟计划·人才聚齐”团团带岗进高校、2023青年英才聚台州“智汇台州•百校引才”系列专场校园春季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30331160421.png 

3月14-15日,“才聚淄博·智汇经开”高校直通车、“青鸟计划·人才聚齐”团团带岗进高校辽宁理工学院专场、2023青年英才聚台州“智汇台州•百校引才”辽宁理工学院站系列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北齿(山东)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隆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参会企业提供130就业岗位,招聘人数639人。岗位涉及电子、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统计、会计、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企业管理、营销类相关专业等多个专业。

 微信图片_20230331160432.png微信图片_20230331160437.png

招生就业处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全校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与企业零距离洽谈,积极选定心仪的岗位。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招聘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与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招聘现场还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级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招聘会上学生投递简历或进入企业招聘群400多人次,经过初步交流和面试,已经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230331160440.png微信图片_20230331160443.png

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校其他年级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学校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拓展校地、校企合作渠道,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市场,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实习实践机会,实现校地、校企资源共享与共赢。


收藏本页